念君,君知否?【原创】

海燕诗社:

     今夜微凉,风在寂静的月色中漫无目的穿行着,月光漂白了尘世的黑暗,让这个夜晚多了一些明亮,习惯在这样的夜色中,听一首老歌忆一个旧人。
     空荡荡的心随着音乐的旋律涌动出淡淡的忧伤,听……是风在低鸣还是夜在哭泣,寂静的夜晚有多少思念在夜色中肆意流淌,尘世太苦,无奈太多,人生有多少错过最终变成了过错。
    一首歌,单曲循环可以让自己听到麻木,一个人,走来走去却走不出孤寂的世界,心是无法填补的空白,梦是无法到达的彼岸,就在这样的一个夜晚突然的想起了你,好久我们没有再见过,不知道现在的你可好?
     思念能否化为相思雨,在你梦中洒落下点滴。笔尖太瘦,该怎么描述?记忆太深,该怎么遗忘?你的样子在脑海里沧海桑田始终不变。时间如沙漏,我们握不住,不知道现在的你变了没有,还能保留多少曾经的印迹,如果再见,你能否认的我,踏过了年少的痴狂,我们却变成了陌生人。你曾经对我的好,对我的关怀,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淀,再忆起,竟这样的沉重……
 遗憾自己年少无知时,不懂得珍惜,而今我的心智已经成熟了,而你却已不在我身边,错过了,再也回不去了,今夜月光如水,我愿意在这样的夜色里一遍一遍的打捞你的影子,不知道你会不会在某一天,也这样的想起我,曾经的恋人。

   今晚的月亮不孤单,因为有我的寂寞相伴,寂寞在夜色中狂奔,想找到安慰,但是空荡荡的夜色中,只有冰冷的建筑物矗立,它们的坚硬怎能看懂我的柔情,片片痴心随着夜色坠落。

  你若看见会不会将我的心打捞,换回一个完整的我,再也找不到最初的你了,再也回不到曾经的我了,我们都在岁月里改变了最初的模样,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,红颜白发叹似水流年,你就从我的生命里打马而过,消失的无影无终,美好的总是太短暂,如流水般消逝在岁月里,许多人已经走远了,许多事已经落幕了,空留遗憾在人间。

  思君,君不知,念君,君不在。今夜君的梦中会不会有我。

  就在这样的夜月中伴着音乐的旋律将君深深的忆起,轻轻的放下。

  君能知否?

来源:凡尘小女子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醉林居 | Powered by LOFTER